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发行狗年纪念币 揭预约兑换狗年纪念币攻略

    好消息,2018年1月26日工商银行发行狗年纪念币,大家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据悉,1月26日-1月31日,是工商银行狗年纪念币第一批预约时间,错过了这个时间,就错过了收藏纪念币的机会。而且,现在收藏纪念币,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机会。

    工商银行狗年纪念币
    狗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今天是1月25日,明天工商银行发行狗年纪念币了,大家想知道如果预约吗?大家想知道兑换攻略吗?让小编给大家支招吧!首先,本次纪念币仍然是由国有四大行承销,每个银行负责的省份和区域不同,同一个地区对应唯一一家兑换银行,具体如下:

    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所以,如果你在北京,就只能去建设银行预约兑换,而不能去其它三家银行。

    工商银行狗年纪念币
    狗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从哪些途径预约?预约的途径一般有四种:银行官网、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自助机。目前各大银行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兑换链接,1月25日将全部公布,届时大家从这些渠道很容易找到预约的入口,一般银行官网首页最上方的轮播图就可以看到。

    预约之后如何兑换?兑换就只能去银行实体网点了,必须持预约人的身份证才能兑换。一天时间,很快过去的。明天工商银行发行狗年纪念币,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成功预约到这种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