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免税店销量再刷纪录 外国人消费额超9亿美元

    韩免税店一直是外国游客向往的购物之地,韩免税店在去年12月份的营业额堪称惊人!昨日,韩国免税店协会发表报告,韩免税店销量再刷纪录,2017年12月份外国人消费竟然高达9.39亿美元,代购销售占据比重大。

    韩免税店销量再刷纪录
    免税店是什么意思

    韩免税店销量再刷纪录,12月份较前月环比增长了0.1%,较去年同期激增28%。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017年12月免税店外国顾客共141.5621万人,环比增长7.4%,同比减少11.3%。

    包括韩国人在内的整体销售额为12.3186亿美元,环比增长0.4%,逼近去年9月的12.3227亿美元。

    韩免税店销量再刷纪录
    免税店价格高吗

    报道称,尽管中韩关系已经有所改善,但中国团体游客尚未回归,免税店销售额的增长仍是因为中国代购“扫货”。报道称,虽然去年访韩中国游客同比锐减了一半,但据关税厅消息,去年韩国48家免税店的总销售额仍达14.468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7.9%。

    韩免税店销量再刷纪录,12月份的销售额突破9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近期中韩关系有所缓解,赴韩中国游客增多,但与2016年相比较,还是有着很大差距。随着赴韩中国游客不断增加,韩免税店销量将会逐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