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停摆结束 美股飙涨再创新高

    美国政府于21日凌晨开始停摆,经过三天停摆后,今日美国政府停摆结束。美国政府恢复运转后,美股再创新高,原油期货价格攀升,美国政府损失终于结束了。

    美国政府停摆结束
    美国政府恢复运转

    据悉,因共和、民主两党未能就临时预算案达成妥协,美国政府才会停摆。所以,虽然如今美国政府停摆结束,但美国两党无法就预算案达成协议,不久之后,美国政府还会再次停摆。

    美国政府停摆结束
    美国政府关闭介绍

    22日中午,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称,已经得到多数党领袖麦克康奈尔关于DACA问题的承诺,两党达成协议。随后,推进临时拨款法案的动议以81票比18票获得通过。下午,参议院又以同样的票数通过了维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的临时拨款法案,待众议院通过且总统特朗普签署后,美国政府停摆结束。

    对此,特朗普发表声明称,很高兴国会民主党“恢复理智”。他表示,在获得预算后,本届政府将致力解决非常不公平的非法移民问题,但就移民问题达成长期协议的前提是要对美国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