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员穿比基尼上菜 饭店老板为生意竟这样做

    想看美女穿比基尼,想必很多人都会说只能在海滩上才能看到。近日有一家饭店的女店员穿比基尼上菜,多名女店员只穿着比基尼在为顾客上菜,这画面实在辣眼睛。或许这家饭店是为了生意,所以想出让女店员穿比基尼上菜,只是这些女店员不冷吗?

    店员穿比基尼上菜
    美女穿着比基尼为客人上菜

    1月21日晚,有网友在江苏淮安某饭店内看到,老板雇佣6名比基尼美女上菜。店主说饭店主打青春活力风,让寒冬变暖。有顾客觉得很新颖,但也有顾客说不给拍照。这家饭店的女店员穿比基尼上菜,吸引了很多人来吃饭。

    店员穿比基尼上菜
    女店员穿着比基尼

    最近几天气温都比较低,这家饭店内却出现的是不同的景象。一走进大厅,就能看到上菜人员均是衣着单薄,而且身穿比基尼,画着精致的妆。六名比基尼美女一一上菜,确实是吸引了一大群过往群众的目光。不过即使里面开着空调室内温度也不是很高,有网友问道其中一名女子感觉怎么样,这名女子称确实感觉挺冷但是也很无奈。

    其中有一名男性客人举起手机想要拍照,但是比基尼美女拒绝了他。并且对她说饭店内禁止拍照,这让很多客人无法理解,有客人认为:我们就是冲着这儿的新颖来的,现在一张照片都不能拍,让人很不爽。

    网友对此明显都是持以一种批评的态度。其中不少网友表示“哗众取宠”、“为了博眼球吧?”、“为了炒作没有下限”,基本上都认为这属于饭店的一种营销模式,但难免有些“辣眼睛”,有网友担心小孩子进店吃饭可能会影响不好,况且这样的炒作方式也很恶劣,难免不让人往色情方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