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跌停后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天量卖单砸盘还有人买

    今天,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被关了很长时间的乐视网复牌!毫无意外的是,直接封跌停!乐视网跌停后第二天走势会怎样?几个板呢?

    乐视网复牌跌停

    乐视网复牌了!各路人马奔走相告,但心情各不相同,有心如刀割的,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也有漠不关心的……对于持有该股票的散户们来说,可以用刘德华的一句歌词形容——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但遗憾的是,散户们梦了好久却没能把梦实现。

    跌停后第二天走势
    乐视网股票复牌

    从盘面来看,乐视网停牌前每股股价为15.33元,一开盘直接跌成了13.8元。究竟有多少卖呢?超过90亿元的卖单砸盘,只有700多万元资金成功杀出来,其余的要为梦想窒息了。

    不过,如洪水般的资金正在逃命,勇敢的资金却冒死冲进来,而且一个小时成交了2100多万元。利空如此之大,居然还有买盘!都是谁在买呀?这也太令人震惊了。

    或许,你的恐惧恰好是别人眼中的机遇,只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一切皆可以。对于买入的那些人,小编只想说:你们都是雷锋。

    乐视网复牌会有几个跌停

    复牌前,乐视网把所有的不利因素公布于众,资金危机,债务问题……这让一众投资者心里拔凉拔凉的。今天的跌停,无疑是伤口上撒盐。

    根据今天的交易情况,乐视网估计有8个以上的跌停板。那些想要抄底的投资者们,要理性点,没必要去凑这种热闹。一不留神被埋了,那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