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 开展摇摇乐用户每天可参与3次

    支付宝推出了10亿扫码领红包活动,深受大家青睐,受此影响微信支付坐不住了,也推出了类似的活动。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开展周末摇摇乐,最高可以免单200元。对于该活动大多人并不知道怎么了解,下面带大家看看详细信息。

    微信支付上线摇摇乐
    微信支付上线摇摇乐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报道。张军作为腾讯公关总监透露到,在1月20日至2月2日期间,微信方面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优惠活动,也就是开展周末摇摇乐活动。

    期间的周六、周日,即1月20日、1月21日、1月27日、1月28日,在微信支付线下合作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完成到店付款,有一定几率免单。

    限制条件包括订单金额需要满2元、每位用户每天可参与3次,以及最重要的,最高200元。当然,如果抽不到免单则有到店红包可领,也是最高200元,用于下次到店使用(限领取之日到最近一个周五的24点前)。

    另外,用户参加活动不需要其它操作,满足时效和付款场景后会自动生成启用。考虑到支付宝最近扫出来的红包都是0.1元安慰奖了,喜欢“撸羊毛”的不妨在周末换微信碰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