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苹果公司负面新闻不断

    受“降速门”以及多件负面新闻的恶劣影响,iPhone市场遇冷,iPhone销售量持续下跌,不仅如此,苹果再遭评级下调!华尔街投行原本对苹果股票持“买入”评级态度,然而经过一系列事件后,如今已经降至“中性”。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苹果股票评级下调

    华尔街的一家分析机构预测称,苹果iPhone今年的表现将令人失望,为此,该分析机构下调了苹果股票评级,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苹果手机销售量下滑

    这家分析机构就是LongbowResearch,其已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级下调至“中性”级,理由是苹果2018财年iPhone出货量将低于此前的预期。

    根据媒体报道,iPhone销售量已经陷入淡季,最新推出的机型iPhoneX只能够让消费者大概满意。而近日所发生的“降速门”,让iPhone成为各界批评的对象,甚至遭到多个国家用户的起诉,在口碑下滑的情况下,销量难免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