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兴科技上市 万兴科技将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消费类软件第一股横空出世,究竟是谁呢?那就是万兴科技。1月18日,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宝钟。万兴科技上市之后,不知道会有什么大计划呢?分析师认为,万兴科技上市将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万兴科技上市
    万兴科技上市价格

    根据招股书披露,万兴科技将在通用消费类软件研发及技术改造上投入较大手笔;与此同时,万兴科技还将建设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运营中心,用来进行云端服务建设和深入的用户运营,将大数据业务纳入未来版图之中。

    万兴科技上市之后,将进一步增强技术实力,丰富营销渠道,引进高水平人才,不断强化品牌价值,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方向稳步前行。产品方面,万兴科技将对现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适应未来软件服务化、硬件化等发展趋势。未来三年,万兴科技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保持市场竞争优势,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扩大收入规模。

    市场方面,万兴科技将积极推动全网渠道体系建设和整合,在强化搜索引擎优化营销和搜索引擎广告的同时,突破展示广告和社会化媒体营销,不断丰富营销手段,以新思路、新方法获取更多流量和用户。进一步扩张市场版图,保持销售可持续增长,坚持并强化“自主品牌+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市场营销体系。

    万兴科技上市
    万兴科技产品介绍

    同时,万兴科技将全面推进市场本土化的策略,通过在海外本土子公司招聘海外本土专业人才等多种措施积极开拓事业格局,通过参与全球分工提升产品的国际化视野,让当地用户对产品更有认同感,对万兴品牌更加信赖。

    此外,万兴科技希望在保持消费类软件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不断延展业务和市场范围,寻找新的战略支撑点。万兴科技正以物联网家居安全为切入点,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努力成为一家持续创新、管理有序、快速发展、诚信稳健的智慧型科技企业。

    毫无疑问,万兴科技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消费类软件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加强其对前沿技术及时的研究和应用,促进形成更为科学、可持续的研发体系,向更为广阔的物联网时代发起有力冲击。相信在“全球万兴”的格局引领下,万兴科技将用智慧科技给人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