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推出共享电动车 摩拜单车被传倒闭是谣言

    大家踩过摩拜单车吗?随着公司发展越来越好,现在摩拜单车推出共享电动车了,可谓野心勃勃。前阵子,曾有传闻说摩拜单车倒闭,现在用事实证明,倒闭根本就是谣言。那么,对于摩拜单车推出共享电动车,大家是否看好呢?

    摩拜单车推出共享电动车
    摩拜单车押金是多少

    随着多家共享单车公司倒闭或者跑路,曾经混乱不堪的共享单车市场仿佛回归了平静。作为行业的两大巨头,摩拜单车与ofo小黄车最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不过,现在摩拜单车推出共享电动车,开始涉足共享电动车领域,并且推出了实车,看来是想拓展发展领域。

    有从事共享电动自行车业务的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于摩拜的创新,其他进入共享领域的电动自行车企业为了赢得认可,打消社会疑虑,也曾在技术方面做了大量改进,其中的个别技术在摩拜电动助力车中也有类似的应用。

    摩拜单车推出共享电动车
    摩拜单车倒闭了吗

    据悉,摩拜共享电动车的外观与共享单车差不多,配色也是一模一样,从远处看基本分辨不出差异。我们都知道,共享电动车与共享单车相比,优势在于骑乘的人会更加省力,也就是说所谓的“最后一公里”可以变成“最后十公里”。不过,共享电动车的劣势也很明显。对于公司而言,车辆本身的成本和人工维护的成本都会比较高,并且还要随时为车辆充电。如果公司的经济实力不够厚实,很难将其维持下去。

    但是,摩拜终归是摩拜,与其他的小公司相比,人家就是“有钱任性”。反正用户的押金存着也是存着,不如搞点儿新花样出来给大家玩玩,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