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惊全国的假药案 超千万元假药流入30省份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被癌症所困扰,为了治疗就会购买抗癌药,可是你知道吗?你买到的抗癌药很有可能是假的。近日一起震惊全国的假药案曝光,涉案人员通过医生“牵线搭桥”,向全国30个省份销售假抗癌药物数十种,总金额超过千万元。

    震惊全国的假药案
    深圳特大销售假药案

    看到这个消息,不由让人愤恨!赚钱可以理解,但是为了赚黑心钱泯灭良心,提供假药就让人咬牙切齿了!这种奸商目无法纪,而且不尊重生命,对生命没有敬畏之心,为了赚钱不择手段,如今震惊全国的假药案已破,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震惊全国的假药案
    不法分子售卖假抗癌药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最近审结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涉案人员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拉拢医生“搭桥牵线”,向全国30个省份的患者销售抗癌类假药达数十种,总金额超千万元。经权威机构鉴定,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有的根本不含有效成分。

    注册公司做幌子

    法院披露,2014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被告人纪维维伙同被告人陈忠华等人,在香港、深圳注册多家公司,从境外采购未经国家批准进口的药品,走私入境后销售给患者。同时采取通过公司官网宣传、向各地医院的医生推销等方式,将这些药品销往全国各地。除此之外,这个团伙还自行调配制作所谓的抗癌药品销售给患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