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穷上市公司 揭秘上市公司的沦落之路

    你能想像一家上市公司最穷的有多少钱吗?近日,上市公司华泽钴镍它被称为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剩178元网站欠费被关停。这家公司穷得随便一个普通人都比它有钱。那么,这家上市公司为何会变得如此穷呢?

    最穷上市公司
    *ST华泽被曝欠费

    上市公司华泽钴镍意外窜上热搜,原因是投资者们发现公司官网突然“停摆”,公司回复称:我们已经欠费停机了。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作为一家1997年就上市的老牌公司,552名员工,账面资金却仅剩178元,成了名符其实的“最穷上市公司”。网友们纷纷调侃其称:我竟然比上市公司还有钱,这个牛我可以吹一年。

    “养不起”的公司官网

    据了解,事件中的公司为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主要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矿产品(许可经营项目除外)的销售等。

    最穷上市公司
    最穷上市公司*ST华泽

    不久之前,一些投资者突然发现华泽钴镍的官网打不开了。1月12日,*ST华泽通过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问询时表示:公司网址因欠费暂停。

    尝试访问公司官网,得到的反馈为“404”,页面内容为公益广告,同时页面中的一行蓝色小字显示“网站建设中,预计3月1日上线”。

    一位网站运营的资深人士说,不看服务器的话,其实最少两三百块钱就能续费,不考虑招聘专职的运营人员的话,普通的维护一个月几千块可以搞定。

    由此可见,华泽钴镍也是穷到骨子里了。小编不由得开始为这家公司的员工担心,公司的宽带会不会突然欠费断掉?这一年的年终奖是不是只能平分仅剩的178元了?水电物业费的催收单会不会接踵而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