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贵阳房价必跌 2018贵阳房价即将暴跌吗

    生活在贵阳的人估计都会想知道,未来贵阳的房价会在什么趋势中发展?对于贵阳房价走势,有网友分析称2018年贵阳房价必跌,不过从贵阳去年的房价数据来看,房价跌的可能性会比较小。

    2018年贵阳房价必跌
    贵阳房价最新消息

    2017年中国楼市和股市差不多,犹如海水与火焰相伴而生。一线城市呈现"价跌量缩"的态势,多数房产成交量萎缩,房价普遍回到去年同期水平。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却普遍出现了上涨,这种态势甚至还延续到年末。

    2018年贵阳房价必跌
    贵阳房价未来走势

    作为二线城市的贵阳相对其他一二线城市来说,房价可以说是低得不忍直视,但自从进入2017年以后,贵阳的房价就开始大变脸了,只要有房源推出,便瞬间光盘,贵阳得购房力简直强大,面对现在的高房价很多普通老百姓直呼买不起。

    从数据显示,2017年五月份贵阳房价均价为6433元每平方,到2017年十二月份均价为7484元每平方,在此过程中,尽管每个月房价增幅不大,但依旧还是在上涨中。“2018年贵阳房价必跌”一说不可能,贵阳并不是一线城市,在2018年,贵阳房价依旧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