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寻求融资10亿美元 快手融资情况最新消息

    说起快手,有人用这个app记录生活,有人用它发家致富,有人用它哗众取宠。传快手开启新融资,快手寻求融资10亿美元估值170亿美元,去年估值30亿美元。1月16日,有消息称,中国生活分享平台——快手寻求以170亿美元估值融资10亿美元,目前融资尚未完成,具体细节仍然可能有变动。

    快手寻求融资10亿
    快手APP寻求融资10亿美元

    上月,自媒体“开柒”曾爆料称,快手已经开启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估值高达150亿美金。去年3月,快手宣布完成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由腾讯领投,彼时快手估值为3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快手成立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此后发展迅猛,用户数量快速增加。2017年11月,钛媒体报道称,快手APP的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1亿,总注册用户数据超过7亿,每天产生超过1000万条新视频内容。

    快手寻求融资10亿
    快手新一轮融资

    快手迅猛发展的同时,关于其被收购、上市的消息也不断传出。2017年6月,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将全资收购快手,全天候科技对此向快手方面求证,快手CEO宿华否认称:“谣言止于智者”。

    2017年11月,《财经》曾报道称,快手准备在香港上市,对此,快手方面随后也做出回应,称消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