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位劳斯莱斯车主 继承妻子70亿遗产生活似皇帝

    李春平大家知道这号人吗?他是中国首位劳斯莱斯车主,最强小白脸继承妻子70亿遗产生活似皇帝,堪称隐形富豪。说起土豪,大家脑海里最新闪过的身影就是现在中国首富之列的马云、王健林了吧。这也没说错,现在的商界几乎是他们的天下了,但要如果说中国第一个开劳斯莱斯的车主是谁,你知道吗?他就是慈善家--李春平。

    中国首位劳斯莱斯车主
    中国首位劳斯莱斯车主李春平

    李春平,1949年2月出生在江苏淮阴,祖籍山西临汾,是我国著名的慈善家。到现在为止,他的捐款的总价值已经超过了6.3亿元,因此,他也被称为“百年慈善第一人”,2012年9月11日,李春平捐26万建消防伤残基金。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家里有个10000元都不得了了,而他当时就已经可以开得起百万级别的劳斯莱斯银刺Ⅱ了。

    该车是80年代-90年代的高端车型,配备了犀牛皮座椅,胡桃木内饰,首次采用了铝合金车身,使得车子更加坚韧。而且发动机也是采用了V8锡材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

    中国首位劳斯莱斯车主
    慈善家李春平

    对于这样一位传奇人物来说,他人生的巅峰是从遇到一个女人之后才开始的。对于一位这样的传奇人物来说,他的发家就相对有点特殊了,因为他的庞大家产都是来自于一个女人的遗产。

    1980年8月,一位比李春平大38岁的好莱坞女影星对他一见钟情,于是便带他去了美国,李春平以美国老太“儿子”的身份赴美。他们与1989年11月结婚,在1990年7月份时,他的妻子就去世了。

    民间流传着李春平的妻子的几个版本,有人说是奥黛丽,也有人说是葛丽泰·嘉宝。对此李春平的回答是:“我曾答应亡妻不将她的私生活公之于众。但是,她既不是奥黛丽,也不是嘉宝。”

    如今,他已经被诊断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症,他的余生都需要人照顾了。现在的他活的越来越像个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