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资金紧张是谣言 腾讯科技回应握有数据支持

    近段时间,多家共享单车企业走上倒闭或者被收购之路,有不少人开始担忧共享单车的发展前景。日前,共享单车企业ofo被爆资金紧张,账面上的金额只能够维持一个月的运作,随后ofo回应资金紧张,称是谣言。

    ofo回应资金紧张
    ofo被爆资金紧张

    ofo小黄车官方微博1月12日针对腾讯科技的报道发表声明称,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

    ofo回应资金紧张
    ofo称资金紧张是谣言

    ofo称,已经掌握了大量证据,相信这种公关手段背后有利益集团的推动,而且利益集团为了达到自己的诉求已经不择手段。ofo回应资金紧张,ofo公司法务部已经正式开始起诉腾讯科技的法律流程。

    ofo回应资金紧张事件后,腾讯科技也瞬速作出回应,称并没有歪曲事实对造谣ofo,腾讯科技握有订单以及资金方面的数据证据,并且还提醒ofo,在对腾讯科技作出批评之时,先回应这些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