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区块链什么币 腾讯区块链如何投资

    近日,腾讯发布区块链方案白皮书,瞬间引发网络高度关注。腾讯区块链什么币?有代币吗?如何购买?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杀入”区块链

    继脸书、京东、网易、阿里巴巴之后,又一巨头杀进来了,它就是腾讯。作为巨无霸,腾讯布局区块链吸引了市场的目光。在白皮书里,腾讯肯定了区块链的前景,认为区块链可以应用在物联网、公共服务等诸多领域。腾讯表示,要创建一个区块链的生态,可以做到互利以及共赢。

    腾讯区块链什么币
    腾讯区块链

    资料显示,腾讯搭建了一个区块链平台,名为腾讯区块链,网址为https://trustsql.qq.com/。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腾讯的目的是打造一个底层平台,开放给大家,然后带大家一起玩。

    1月8日,腾讯在总部举办了关于区块链的分享活动。至于何时开放,有无代币,目前还不清楚。大家不妨关注一下,从中挖掘商机,机不可失呀。

    区块链有多火

    在过去,大家对区块链是一个什么鬼一直云里雾里。但从2018年开始,区块链火得不要不要的,A股、美股中涉及区块链的个股股价无一例外出现大涨。所以,大家应该花点时间了解一下区块链这个东西。用真格基金老总徐小平的说法,区块链革命来临,大家要系好安全带了。

    根据国内企业的发展情况,腾讯等巨头可能会成为区块链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