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延长 再延长15个工作日真的好缺钱

    过去,ofo承诺过将会给用户退押金,到了退押金期限ofo却出现一拖再拖的情况,这是在闹哪一出戏?根据最新消息称,ofo退押金延长15天时间,用户听到这消息真的感觉收不回押金,退不回用户押金,难道ofo没有钱了?

    自推出ofo小黄车,受到许多的群众爱戴,可现在的ofo连退押金都非常困难,现在ofo退押金延长15个工作日,看来退押金之路非常的漫长。有网友爆料称,一个月也没有收到退款,ofo真的太缺钱了。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小黄车退押金难
    小黄车退押金难

    ofo小黄车押金从起初的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客户拨打售后电话咨询退款事宜,得到的不是“正常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的答复,就是无人接听。

    不止是退押金周期长,还有网友爆料称ofo的退款一直未到账。一位名为@baby_ranran的网友称,“十几天了押金还没退回,让输支付宝账号,输入然后显示退款成功。然而支付宝没收到钱。”让人禁不住质疑:ofo已经这么缺钱了吗?

    ofo退押金艰难的问题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爆出来了,但是小黄车依靠着现金共享自行车行业的兴盛,不把用户的要求放在心上还出了很多捆绑消费,像是很多人就被诱导,充押金会变成年卡等一些强制性的措施。有律师对此表示,共享单车等电子商务经营者将所收押金、预付费挪作他用,是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其行为已经涉嫌消费欺诈。

    值得注意的是,3天前,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公司企业法人变更,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ofo创始团队之一)。事件出来后,业内人士纷纷猜测,这要么是戴威出局的征兆,要么是为与供应商打官司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