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2018年房价走势

    2018年刚刚开始,在房地产市场上,兰州出台的限购松绑政策就引起了不少轰动,大家都想知道,未来会全面限购松绑吗?在此基础上,有专家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认为局部地区的限购松绑对房价不会有重大影响,2018年房价暴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2019年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最新走势

    1月5日晚上6点,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对现行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采取“部分取消限购部分增加限售”。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核心城区继续限购,但不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

    2019年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会暴涨吗

    同时要求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范围内(含高新区、经济区、九州开发区,不包括高新区榆中园区)的住房实施限售,取得房产证三年以上不准出售。

    对此某业内人士表示:兰州政策调整的重点在于,松绑部分非核心区域限购;对限购的认定进行放松;对炒房依然零容忍,推出限售政策。即在去库存和防投机方面落实新政策的要求。

    有专家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并且认为或会有城市接连追随兰州的“脚步”。分析认为,为了响应“房住不炒”的指导定位,未来调控只会越来越严厉,届时热点城市房价趋稳,甚至下降,诸如兰州等地,房价也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