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逼近万亿大关

    贵州茅台股价已经彻底涨疯了!正当大家都为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惊讶不已时,用时不到1个月,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截止小编发稿,其股价已经突破780元,总市值达到9830亿元,离万亿大关仅仅是一步之遥。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1月8日盘后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宣布调高茅台酒出厂价,现在为维护茅台酒品市场,并兼顾消费者利益,公司要求各级子公司必须按照每瓶1499元销售53度飞天茅台酒,建议销售商不囤货捂售,不捆绑搭售,同时公司还计划春节前增加市场投放量。

    2017年年末最后两个交易日里,贵州茅台股价突然走高,在2018年开年的5个交易日里,更是连创新高,总市值逼近万亿大关。而今日,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股价来到780元,股价创新高的背后与2017年12月28日贵州茅台调高产品出厂价不无关系。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2017年12月28日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当天股价大涨8%。

    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而根据预测,其股价还会继续飙涨,最终突破800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不久之后,贵州茅台总市值将会突破10000亿元,要知道贵州省2016年的gdp总值也不过是1.2万亿元,贵州茅台这次是要逆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