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房价会暴涨吗 兰州限购松绑的原因

    近日,兰州限购松绑一事引起不少关注。尽管是针对部分区域住房限购松绑,但外界依然会认为,此举会影响当地的房价。限购松绑后,兰州房价会暴涨吗?在调控越来越严厉的今天,兰州为何要限购松绑呢?

    兰州房价会暴涨吗
    兰州房价最新消息

    1月5日晚间,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现行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对部分区域取消限购,进一步强化价格备案制度,同时对核心区的住房开始实施3年期限的限售政策,并于2018年1月8日起正式实施。

    对于限购松绑的原因,兰州市有关方称,此次政策调整不是放松调控,而是落实分类调控、因域施策,提高调控的精准性。

    兰州房价会暴涨吗
    兰州房价最新走势

    兰州限购松绑,那么兰州房价会暴涨吗?一些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认为不会。他们认为,兰州市此次调控政策中进一步强化的价格备案和主城区大部分区域限售等内容政策,成为控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双重“紧箍咒”。

    兰州市此次出台的调控政策还对在主城区四个区大部分范围内的住房实施了限售。在这些区域内买房,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要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登记簿日期满三年,方才能上市交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