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 花7000万巨资亲自设计

    很多大佬都拥有自己的别墅,可是你知道大佬们的别墅是怎么样的吗?近日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他花7000万巨资亲自设计豪宅,你肯定想像不到这座豪宅到底有多豪。有16位美女管家、满屋茅台、私家菜园……

    曹德旺豪宅曝光
    曹德旺有多少身家

    造价7000多万,占地4亩多,曹德旺的豪宅,在福州一直以来都是“传说”般的存在。如今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了,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究竟是怎么样的。据悉曹德旺的豪宅不是直接购买,而是自建的。玻璃大王曹德旺亲自花了三年时间,打造了自己的豪宅。

    曹德旺豪宅曝光
    曹德旺7000万豪宅曝光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对媒体表示,没有人给自己写传记,自己给自己写,通过房子等作品,来体现自己的文化、品味、知识、阅历。

    私人酒窖存放茅台

    曹德旺称,白酒涨价涨的一塌糊涂,所以他的私人酒窖里存放的都是茅台。曹德旺收藏了许多艺术品,媒体调侃“可以开博物馆了”。

    “我的衣服全部都是名牌”,曹德旺表示,因为要考虑到自己的形象问题。他戏称,“我长得不好看,靠衣服来弥补”。

    玻璃大王曹德旺豪宅曝光,他的豪宅里,还有一大片菜园,有白菜、菠菜、大葱等,他还表示,自己种菜一流。古代白居易曾写诗称,“念此私自愧,尽日不能忘”。曹德旺虽为商人,却似有同感,他笑称“自己的做法‘太土’,想法不对,都是中国人,我的同胞还有很多没有饭吃,我不应该住这么好的房子。刚搬进来很开心,开心一个礼拜后,想深了以后,这不是我(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