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千万级豪车竟沦为杂物仓库

    即便是在豪车如云的首都北京,一辆价值200万的劳斯莱斯也能跻身豪车之列了。可是在吉林长春街头,近日网传一辆北京牌照的劳斯莱斯豪车被弃街头当成仓库,人称“最牛僵尸车”。这件事经网友曝光后,立马引起人们的关注热议。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经典款劳斯莱斯

    究竟是谁,这么任性,价值两百万的豪车,千金难求的北京牌照,居然被人当垃圾一样弃之不顾,简直太虐了。这辆劳斯莱斯被弃街头,引起网友极大的热议。有网友说难道说是车主太有钱了,忘了自己有这么一辆车吗?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废弃劳斯莱斯现街头

    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市民表示,收藏级的豪车扔在路边实在太可惜了。

    那么,这辆豪华车究竟为什么被丢在街头呢?车主究竟是谁?是欠债潜逃,还是重案在身?重重疑问摆在人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