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的生意经 陷入出轨丑闻被扒出超强大商业版图

    出轨丑闻被揭发,李小璐成为娱乐财经头条人物。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何一个明星也上财经头条呢?原来,李小璐不仅仅是网红鼻祖这么简单,还是经商能手。今天,我们就来扒一下李小璐的生意经,她的生意版图,必定令你震惊!

    李小璐的生意经
    李小璐商业版图

    18岁的时候,很多人还在读书或者泡吧玩耍。但是,李小璐18岁就开超市了,这一路走来,她入股8家企业,年收入亿元。看到这,大家应该很佩服李小璐的生意经吧!李小璐果然是人生大赢家,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做生意赚大钱。可惜,现在因为出轨丑闻,有可能会面临离婚。

    李小璐的生意经
    李小璐投资哪些生意

    根据李小璐接受采访的记载,她12岁的时候就已经和父母定居在了美国洛杉矶,在她18岁生日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有了把中国社区超市的理念带到了美国,她开始了第一次的创业之旅,开业初期连续22天8.8折的购物优惠,22天的时间了李小璐净赚了500多美元,在那个年代其实已经算一笔不少的收入了!

    后来活动周期过了,她发现周围的居民竟然很少有人在买她超市的物品了,于是她改了爱情主题的超市,把有关情侣的物品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没想到大获成功!于是她开始追加投资,租下来一共5处位置总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再后来她名下有了很多超市,在当地的超市市场份额的占比还是比较高的!一直到现在她超市的音讯貌似很少听到,可能是有一些什么事故吧,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这本应该是十分甜蜜的一家人,如今出了事故,我们是真还是假,我们都应该给予最大的包容和理解。如果真有此事他们自己也会解决的,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愿早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