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事件是怎么回事 贾跃亭政治事件始末

    “贾跃亭被责令回国”一事让贾跃亭再次站上舆论浪尖之上,如今的贾跃亭形象崩塌,不仅被诸多乐视投资者唾骂,甚至还被北京证监局列入老赖名单。网上所传的“贾跃亭政治事件始末”,贾跃亭为何会被列入老赖名单?

    贾跃亭
    贾跃亭背后的太子

    据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网,贾跃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执行依据发布时间为12月11日。

    根据披露的法律文书,贾跃亭应履行的法律文书的义务共有四条: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初始交易金额人民币4.621亿元;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利息414.9847万元;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以对应的购回交易金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的比率,计至贾跃亭实际清偿之日止,暂计至2017年6月27日为909.8872万元;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证书公证费人民币142.6万元,律师费人民币256万元。

    贾跃亭
    贾跃亭跑路了吗

    以上款项合计4.79亿元,但贾跃亭全部未履行,因此贾跃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贾跃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会被限制多项消费活动。如今贾跃亭已经委托妻子甘薇回国处理债务,相信在过一段时间,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决。债务解决了,贾跃亭走出“老赖”名单,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