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瑞沃能最新消息 坚瑞沃能造假是真的吗

    以下为坚瑞沃能最新消息:据网易财经报道,坚瑞沃能通过囤车、空跑的方式,制造了靓丽业绩。目前,坚瑞沃能正在停牌中,原因是重大重组。

    坚瑞沃能被指造假

    去年6月,网易财经报道称,坚瑞沃能业绩剧增存造假问题。文章指出,坚瑞沃能使用“反向定制”手法,使得业绩剧增上千倍。2018年1月5日,网易再度对此刊文,揭露造假背后的真相,沃特玛物流车大量停放在深圳某一租来的空地上,而且还雇佣司机跑空车。

    坚瑞沃能最新消息
    坚瑞沃能停牌

    网易第一篇报道出来后,坚瑞沃能引来了深交所的“关注”。但时隔大半年,坚瑞沃能还没有回复深交所的问询。

    对于坚瑞沃能的反向定制,业内人士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让公司的财务数据更加好看。目前,坚瑞沃能没有对网易新报道进行回应。

    坚瑞沃能停牌重组

    据公司公告,2017年18日至今,坚瑞沃能因重组处在停牌中。停牌前,坚瑞沃能的股价为7.62元。

    另据公告,2017年12月27日,股东郭鸿宝将10,000,000股进行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3.35%,质押时间是一个月,目的是融资。

    2017年三季报显示,坚瑞沃能前9个月净利为7.52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近800%。

    坚瑞沃能造假是不是真的,目前还不好判断。但有道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大家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