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力挺贾跃亭 贾跃亭“诈骗”为什么不抓他?

    作为妻子,支持老公是对的!但是,也要看情况而定。女星甘薇力挺贾跃亭,称“我们会负责到底”。甘薇对贾跃亭不离不弃的确值得一赞,但是许下的承诺,应该按期兑现承诺。这一年来,贾跃亭多次说会还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还呢?

    甘薇力挺贾跃亭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这说明他诚信存在问题,这是对供应商和股民的诈骗。既然如此,为何国家不抓贾跃亭呢?若然贾跃亭回国,他依然还不上债务,到时国家会否将其控制呢?这仍然是未知之数。

    甘薇力挺贾跃亭
    甘薇贾跃亭怎么认识的

    新闻详情:1月2日,贾跃亭妻子发文,表示受贾跃亭委托,自己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晚间她再次发布长文《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力挺贾跃亭。

    文中,甘薇回顾了贾跃亭创业过程中的种种艰辛,称“老贾阶段性创业失败,很大的问题是他有超越常人的梦想,不断地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结果挑战过度。”

    对于“媒体把老贾妖魔化,大家都一边倒的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贾跃亭和乐视”也感到心痛,“现在我必须站出来,与老贾一起责任。他会负责到底,我们会负责到底。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宽容和理解!”甘薇还表示,未来会将最新的债务解决情况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