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如何购买瑞波币 瑞波币价格能涨到多少

    瑞波币疯了……2017年,瑞波币累计上涨了36018%,甩比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货币几条街。瑞波币是什么?中国如何购买瑞波币?不妨来看一下。

    瑞波币价格飙涨

    只要你想得出,各种数字货币应有尽有。这不,去年年底,瑞波币突然走红。尽管交易价格比比特币、以太币低很多很多,但市值位居全球第二。这说明玩的人多呀。

    数据显示,昨天瑞波币价格为3.18美元。乍看不贵,但涨幅惊人呀。来感受一下下面这些数字:24小时上涨逾31%,7天累计涨幅高达130%,去年全年涨了36018%!作为数字货币的老大,比特币也没这么厉害,全年涨幅仅为1318%。

    中国如何购买瑞波币
    瑞波币行情

    所以,如果去年年初你花了100美元买了瑞波币,到年底变成3万多美元。试问,这样的回报率还有谁能与之匹敌?

    拜瑞波币价格节节高升所赐,其创始人财富也猛涨至373亿美元,全世界排名22,稍微低于许家印,但超过李嘉诚。这不由得让人感慨:干实业的斗不过玩数字货币的!

    未来,瑞波币价格能涨到10美元吗?如果继续如狂飙,还是有机会的。毕竟它上涨的逻辑一般人难以理解。

    瑞波币怎么买

    对于瑞波币这波迅猛的涨势,有不少人想要知道怎么买。由于监管的原因,现在国内并没有合法的正规渠道购买。有些投资者是通过私下交易来买卖,或者是一些比较隐秘的途径进行交易。

    要注意的是,瑞波币并不能取代法定货币,存在泡沫,投资需谨慎。对于自己看不懂的,看着别人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