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合法销售大麻 21岁以上可以购买大麻

    大多数人都知道大麻是毒品,吸食会上瘾,让人产生幻觉。在所有毒品之中,大麻可以说是最具争议的一种,人们对它的态度在合法与违法之间摇摆不定。没想到近日美国合法销售大麻,这实在令人震惊了。大麻那可是毒品来的,美国为何会合法销售大麻的呢?

    美国合法销售大麻
    美国部分地区可销售大麻

    在美国,大麻起初属于管制类毒品,与海洛因和致幻剂同类,联邦政府对大麻实施最严格的控制。没想到现在美国合法销售大麻,市民只要达到21岁或以上就可购买大麻,也可以自己在住宅种植大麻,简直太不可思议。

    美国合法销售大麻
    许可销售大麻的范围

    2018年1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开始合法销售大麻,当天在获得许可进行销售的商店前也是有不少来庆祝的民众。加州也是继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阿拉斯加州和内华达州之后,美国第6个引入娱乐用大麻销售的地方。马萨诸塞州和缅因州也有望在今年(2018年)开始进行销售。

    据美国侨报网早前报道,加州选民在2016年11月通过娱乐用大麻合法化法案,于2018年1月1日启动。然而,唯有获得州和当地政府发出营业执照的店铺,才被允许销售大麻,年龄在21岁或以上的人现在都可以在有执照的商店购买大麻,也可以种植,拥有和使用数量有限的大麻。

    加州娱乐用大麻最高行政管理人员艾杰克斯称,到目前为止,销售娱乐大麻的法制,在地理上还没有统一模式。据悉,全州销售的范围包括Kern县和很多郊外社区,其中约90%的县市禁止所有的商业大麻活动。奥克兰、圣塔克鲁兹、ShastaLake和圣地亚哥等城市,获得许可证的商家自元旦起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