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如每年给你5亿 中国首富王健林与县长谈话视频曝光

    说起王健林,想必人人都知道。因为一个亿的“小目标”,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网络上的热度突然超过了他的网红儿子。热度还未消散,昨天,一则王首富扶贫的视频又亮了,王健林在会议期间称不如每年给你5亿,王健林与县长谈话视频曝光网络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也表示也只有这么多身家的王健林才有这个口气说出这个话啊!

    不如每年给你5亿
    王健林贵州扶贫

    年根底下,扶贫无疑是最热的词。近期王健林在会议期间称不如每年给你5亿,如此大放厥词果然是家底硬,毕竟换一个人大家就要说他吹牛逼了。县长要求万达不带走利润,随后王健林霸气称不如每年给你5亿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王健林与县长谈话视频。

    不如每年给你5亿
    中国首富王健林

    中国首富和最年轻县长的“交锋”,不是为了个人私利唇枪舌战,而是在争论:万达在丹寨投资的利润如何转移支付?怎样才能让贫困地区真真正正摆脱贫困。

    黑外套、娃娃脸的发言者,就是丹寨县长徐刘蔚。他2014年升任丹寨县长时还不到32岁,是贵州最年轻的县长。

    徐刘蔚是湖北红安人,1999年来到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读本科。在大学里,他喜欢泡图书馆,尤其喜欢看政治、军事、科技类书籍,社团活动中也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大学生活结束时,他又选择跨专业考研,进入区域经济与城市管理研究所。

    六年的书斋生活,让书生徐刘蔚明白了阅历和实践的重要性:先对社会有一些基本的认识、带着一些疑问,再去学社会科学,这样才会有针对性,研究也能更加深入。

    毕业时,面对赴德深造和去往国企、外企工作几个机会,他选择了扑下身子去最艰苦的地方——贵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