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实施健身休闲“2025”计划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浙江省政府决定实施健身休闲产业“2025”计划,届时该产业的总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根据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到2025年基本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打造国际知名的健身休闲目的地和全国领先的高端健身休闲装备制造集聚地,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3000亿元。

    undefined
    浙江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产业发展的支撑,浙江省将丰富健身休闲项目,普及日常健身、发展户外运动、支持健身休闲企业发展,大力发展体育旅游、推动体医结合、支持“健身休闲+互联网”。

    同时,加快健身休闲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健身服务、体育培训、场馆服务、竞赛表演等服务业在健身休闲产业中的比重,打造一批健身休闲器材装备制造集群。以健身休闲产业为核心,重点扶持一批龙头企业,培育一批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项目,打造一批品牌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