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狮子王》票房将破10亿美元 迪斯尼票房创新高

    周二,《狮子王》上映的第19天,其票房将突破10亿美元,也是今年迪士尼(DIS.US)出版的第4部票房超10亿的电影。

    这部由1994年经典动画片翻拍的电影在国内票房收入为3.609亿美元,在国际上为6.385亿美元,周一,这部电影的总票房为9.994亿美元。早在四月,许多人已预计它将成为今年最卖座的电影之一。

    电影票房
    电影票房

    其他三部票房超10亿美元的电影为《漫威队长》、《阿拉丁》以及《复联4》。另外,《玩具总动员4》可能即将成为今年迪士尼旗下第5部超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其上映后5周票房已累计达9.191亿美元。

    至今为止,今年迪士尼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76.7亿美元,创下了有史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一年。迪士尼股价也创下新高,触及147美元。年底,公司还将上映重磅级电影《星球大战9》以及《黑魔后2》。分析师保守预计,2019全年迪士尼的票房收入约为90亿美元,但实际数字可能还要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