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如每年给你5亿 王健林与县长霸气谈话在网上走红

    在王健林身上,从来都不缺少热点话题。此前,王健林的“一个亿小目标”在网上走红,近日王健林的扶贫视频又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调侃!王健林在视频中跟丹寨县长徐刘蔚说:不如每年给你5亿,还表示这5亿对于集体而已,根本不算什么!

    不如每年给你5亿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王健林称扶贫的根本意义在于,不仅要提高贫困人民的收入水平,还要达到贫困人口大量减少目标,要是只达到前面的目标,是不足够的。为此,王健林还对徐刘蔚表示:不如每年给你5亿,然后你自己去分得了。

    不如每年给你5亿
    王健林扶贫丹寨县

    在会议中,贵州丹寨县长徐刘蔚提出要万达所有利润都不带走。还表示要将税收上交当地,把万达的利润都献给万达基金会。

    据悉,万达集团出资14亿元对丹寨县进行扶贫,其中3亿元捐建一所丹寨职业技术学院,6亿元捐建一座旅游小镇,还有5亿元成立一支丹寨扶贫专项基金。产业、教育、基金并举,两年内让全县人口全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