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岁娃误充8万元话费 分170多次全部充成手机话费

    充话费充多了能退得回来吗?近日,宝鸡陈先生居然为自己的手机误充了8万块电话费,而这么多的话费竟然是分成了170多次充值,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原来是4岁娃误充8万元话费,熊孩子拿父亲手机狂充话费,分170多次充成,实在令人惊呆。

    4岁娃误充8万元话费
    孩子误充8万元话费

    这名男子当时在支付宝充了500元话费,随后将手机将在一边,一顿饭工夫,发现支付宝里8万多元被分170多次充成了话费。经过调查后发现,陈先生误充8万块话费,竟然是自己4岁的孩子玩手机误将钱充成话费,一共支出是8万块。

    4岁娃误充8万元话费
    手机充话费软件哪个好

    目前,陈先生的手机话费余额为80855元,他今年下半年每月平均话费为130元,按此计算,他这个手机号不再交费还可用51年。事发次日,陈先生就去中国移动在宝鸡的营业厅反映,但事情没有进展。

    昨日下午,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综合部马姓工作人员称,接到反映后,宝鸡分公司正在处理。“按照公司规定,充进来的话费不能随意退,因为话费余额和用户实际充的钱有可能是不相符的,比如有时搞活动,充值会有额外赠送,我们首先要确定陈先生没有参加相关优惠活动,另外还需要他提供当时的支付宝充值记录,确认手机账户里的钱都是他充的,等审核过后,我们会向省公司申请为陈先生退款。”

    陈先生说,他已按照移动公司要求,提交了相关资料,正等待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