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钱宝网要出大事 钱宝网会退款给投资者吗

    早有传闻称2017年钱宝网要出大事,为何就是没有人相信呢?可能,受害者都被金钱蒙蔽了双眼!一开始,大家都把钱宝网当成赚钱工具,却想不到掉进了它的陷阱!现在因为非法集资,钱宝网已经摊上大事了,不知道投资者怎么办才好呢?

    2017年钱宝网要出大事
    钱宝网张小雷非法集资

    据钱宝网官网原来的介绍,其平台流水超过50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2亿。哪怕是吹牛,也可见其涉案金额不在少数。钱宝网和其他P2P平台稍有不同,自称是“社交化+移动电商为主体的交易平台”,说得这么邪乎,其实是干什么呢?

    原来,该平台运营模式是,用户注册成为会员并缴纳保证金后,到“任务大厅”领取诸如签到、看广告、填问卷、试玩游戏等任务,就可以获得一定收益。动动鼠标、看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2017年钱宝网要出大事
    钱宝网张小雷被限制出境

    但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任何商业模式,最后商家都要有收益,投资者才可能得到正常回报。就算是不断烧钱的一些所谓共享经济,也是要有盈利模式的支撑和预期,才能吸引到投资者。如果商家不断拿高额利息诱惑你,本身却不产生任何经济效益,这多半就是骗局了。

    钱宝网的“经营模式”花样挺多,其实质还是“空手套白狼”的骗局。也就是以高回报率诱惑投资者,层层转嫁风险,到玩不下去了,最后一批投资者就成了冤大头。难怪有人说,你贪的是人家利息,人家贪的是你的本金。

    一直有人提醒投资者,说在2017年钱宝网要出大事了!可是,投资者都不相信。现在悲剧了,钱宝网已经打不开,实际控制人也投案自首,等待法律制裁!那么,投资者的钱能否退回来呢?或许,就好像e租宝一样,或许要等好久时间才能退回一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