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海淀共有产权房如何申请 申请入口地址及方法

    根据市住建委官网发发布通过,北京海淀共有产权房在今日(12月28日)可以申请了!616套共有产权房分两批次进行配售,每平均价3.5万元。北京海淀共有产权房如何申请?下面给大家提供入口以及相关资料。

    北京海淀共有产权房
    海淀共有产权房今日申购

    据市住建委官网显示,海淀区中铁碧桂园项目将于今日起开始申购登记,具体登记时间为12月28日10点至2018年1月11日17点。北京中铁永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铁碧桂园为自住型商品住房。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9月30日前未销售的自住型商品住房按照共有产权住房进行销售、管理,因此,中铁碧桂园项目转化为共有产权住房项目。

    中铁碧桂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西北旺镇,项目四至为:东至大牛坊中路,西至HD00-0401-0162地块,南至大牛坊中街,北至大牛坊一街。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建筑面积约5.28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78平方米二居共13套、约89平方米二居共603套,总套数约616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35000元/平方米。

    项目房源共616套,分两批次组织配售工作。第一批次面向海淀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海淀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房源431套,约占总房源的70%;第二批次面向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在海淀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的无房家庭配售,房源185套,约占总房源的30%。

    北京海淀共有产权房该项目的房屋产权由购房人与政府按份共有,确定原则按照《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其中政府产权份额由北京市海淀区保障性住房发展有限公司持有。该项目申购前,北京市海淀区保障性住房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委托房地产评估机构完成对购房人与政府共有份额比例的评估,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及评估报告,该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北京市海淀区保障性住房发展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30%份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