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 这样可以轻松赚钱

    最近一段时间支付宝推出瓜分10亿红包活动,也就是说,你在线下消费时可支付宝扫码领取现金红包。相信很多人都收到以支付宝打头的短信,这些短信并非支付宝官方发送,而是有人在偷偷薅支付宝羊毛。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羊毛党群发短信“邀请陌生人”领取红包,有人竟在短时间内获得137.8万元红包,简直震惊众人。

    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
    支付宝领红包活动

    薅支付宝羊毛?这是怎么回事?先来看看支付宝活动设计原理吧,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第一种,用支付宝扫红包码,领取红包。第二种,复制红包码,打开支付宝,领取红包。两种方式都很方便。

    打个比方,甲把自己的红包码转给乙,乙用自己的支付宝扫了甲的红包码后,乙就得到了红包。假如这个红包是10元,那么乙在消费时就可以抵扣10元。巧妙之处还在于,当乙消费抵扣10元时,甲的支付宝账户里面就会多出10元!看到这里,大家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薅羊毛了吧。

    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
    支付宝红包领取办法

    在网上流传的收取红包页面显示,有人收到了52万多元的红包奖金,更夸张的是,有人竟在短时间内获得137.8万元红包。不过这里要提醒一下,你收到的那些支付宝短信,如果不是亲密朋友发给你的,我们劝你还是不要打开的好。因为支付宝官方表示,目前所有标注“支付宝”的群发短信,都不是支付宝官方发送的,而是那些薅羊毛的个人和商铺发送的。这意味着,你收到的很可能是诈骗短信。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条评论:“阿里的这类活动,往往会变成人性之恶运动会。”他指的是支付宝近期推出的邀请你瓜分10亿红包活动,结果被羊毛党盯上了,并顺利薅了支付宝的羊毛,在网上流传的截图中,有的支付宝用户在短时间内获取了137.8万元红包,有的获取了52.5万元的红包,同时显示还有10万+个红包在来的路上。

    支付宝被羊毛党薅羊毛,这种情况是怎么发生的?你一定跟我一样收到过以支付宝或支付宝红包打头的短信,让你复制此条信息打开支付宝领取最高1212元现金红包,每天领一次。

    时间是双12前几天,这很容易让人以为是支付宝官方针对双12发的推广信息,然而可能是一些人钻了空子,打着支付宝的名义薅支付宝的羊毛。上面这种极端获利情况,很有可能是这些人通过群发短信获取的,在收取红包页面明确显示,还有10万+个红包在来的路上,以及有10万+个邀请失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