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给口红贴膜走红 你知道口红贴膜怎么贴吗?

    新买的手机要贴膜,新买的电脑要贴膜,现在,新买的口红也要贴膜了。近日一名小伙给口红贴膜走红,相信很多人都会问口红贴膜怎么贴?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手机贴膜的待遇,口红也要享受一把。

    小伙给口红贴膜走红
    帅哥给口红贴膜成网红

    有记者采访了这位同学,原来他是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小天(化名)。看到女孩子们开始流行用故宫淘宝的贴纸贴口红,但又手残贴不好,就嗅到了商机,先是在闲鱼上挂出这个服务。应网友要求才跑去线下直接摆摊,并且每天还限时供应两小时!

    小伙给口红贴膜走红
    帅哥给口红贴膜成网红

    根据口红的档次不同,收费也不同。比如,香奈儿、圣罗兰、迪奥等贴一支收费30元;MAC、雅诗兰黛等贴膜一支收费20元;美宝莲、阿芙、玛丽黛佳等贴膜一支收费10元。一天能贴15支左右,这么算下来月入能过万!有人称,这岂不是一种新商机,晋升为一种新职业?有人则称,口红都得花钱贴膜,这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从小天的生意来看,一推出口红贴膜服务后,就顾客不断,小摊被围得水泄不通。不过,很多人关注到,小天给口红贴膜之所以生意火爆,“口红贴膜”作为一门新生意只是一方面原因,更多的在于贴膜者长得帅、身高1.88米。

    为何会萌发口红贴膜生意?小天介绍,这并不是他的创意。是此前,有不少女生在淘宝上购买口红贴纸自己DIY,由此萌发了他想做口红贴膜生意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