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2克松露卖20万 松露为什么这么值钱?

    近日2017会东松露王诞生,重达702克松露卖20万,简直是惊呆众人!你知道松露是什么吗?为什么这么值钱呢?松露的作用可以说有很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无法人工培育,产量稀少,导致了它的珍稀昂贵。

    702克松露卖20万
    松露王卖出20万高价

    昨天在四川某美食节上,一个重达702克松露卖20万元,就此也成为了2017年的“松露王”。松露在西方饮食文化中地位很高,与鱼子酱、鹅肝并列“世界三大珍肴”。随着松露王评比大赛暨拍卖大会在会东县电商产业园开赛,中国会东县黑山羊黑松露美食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02克松露卖20万
    黑松露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本次松露王评比大赛共有24个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经过评委和公证人员九十分钟仔细的评比,共竞选出一等奖一名,松露重量为702克;二等奖两名,松露重量分别为701克和678克;三等奖三名,松露重量分别为611克、572克和559克。

    据了解,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县很多农户及松露商家的“大块头”松露参赛,组委会从中挑选出了单块重量在200克以上的24位参赛嘉宾进入决赛。经过评委逐一测定,符合标准的松露进入现场称重,公证人员现场公布称重结果。

    5位评委根据既定的重量、大小、完整度、成熟度四项标准精确测量、精准评价,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1号松露以净重702克的微弱优势获得一等奖,摘下本届大赛“王的桂冠”。

    松露王获奖者王朝富的妻子彭允菊高兴的对记者说,采挖松露是个精细活,因为采挖的过程中,一不留神就会破坏松露,松露一旦破损就很容易流失气味,导致松露品相变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