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大会确认融资到位 贾跃亭要东山再起?

    在贾跃亭离开乐视网之后,之前备受重视的乐视汽车就因此被冷却了,外人看来,这样乐视汽车会因此回到电视业务,但没想到乐视汽车内部一直都在悄悄发展。而近日乐视汽车大会确认融资到位,有大集团投资10亿美元支持贾跃亭,难道说贾跃亭要东山再起吗?

    乐视汽车融资到位
    乐视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就在冬至当天(12月22日),乐视汽车中国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在大会上,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确认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目前融资已经到位,资金已陆续到账,他激励所有员工拼搏创业,实现战略目标。不过,对于FF融资具体金额及投资人背景,高景深并未在大会中透露。

    为员工打强心针

    在会议结束后,乐视汽车的员工收到了2016年绩效奖金。一位乐视汽车离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留言:“都没想到还能发(工资),现在收到了,(公司)在冬至送来这个温暖,虽然迟到一年,但还是爱大乐视,为乐视打Call。”

    乐视汽车融资到位
    乐视汽车大概价格多少

    乐视汽车一位在职员工透露,迅速下发2016年绩效只是公司对员工的“三兑现”之一,另两项是:核心员工的加薪与全员股权激励方案的落实,HR部门也将在近期代表公司给员工兑现。

    乐视汽车或并入FF

    本来FF就是贾跃亭只身前往美国大力发展的的汽车项目,目前这家公司正在全心全意准备量产其FF91。其实在很早前已经有美国FF融资乐视汽车的预兆,此前,有报道指出乐视汽车中国所有员工都将转签FF。

    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高景深的暗示,他表示FF将实施中美双主场战略,乐视汽车员工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据了解,乐视汽车接近300名的所有员工或将会很快转签FF。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