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大会确认融资到位 贾跃亭背后靠山是谁

    贾跃亭又逃过一劫,看来真是“命不该绝”。为啥这样说呢?因为乐视汽车大会确认融资到位,大集团投资10亿美元支持贾跃亭!本来,以为贾跃亭不会再有人支持了!想不到,现在又多10亿美元创业,确实是雪中送炭。

    乐视汽车融资到位
    乐视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大家都在怀疑贾跃亭谈到10亿美元融资的真实性!但是,现在乐视汽车大会确认融资到位,相信这个消息是真实的!小编在想,贾跃亭陷入这么多麻烦中,而且还四次成为老赖,为何还有人给他融资呢?究竟是不是有靠山支持他?如果真的有,那背后靠山是谁呢?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贾跃亭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法拉第未来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数百FF员工头戴圣诞帽庆祝节日,拥围7辆FF91电动车,齐聚一堂,看起来活力十足。开心也是正常的,毕竟乐视汽车大会确认融资到位,如此好的消息,当然要欢笑!

    乐视汽车融资到位
    乐视汽车大概价格多少

    据了解,此次投资FF的资本来自香港。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已经通过律师团队与该投资机构签署了FF的A轮融资协议,额度超过10亿美元。目前,这个从20家投资机构中脱颖而出的神秘投资人,已经从香港派出团队赴美尽调,并已经支付了3000万美元诚意金。

    FF融资的顺利落地,这是一次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的胜利,也是FF91的一次胜利。在行业趋势、FF91的技术性能下,资本最终还是做出了最恰当的选择。这笔融资,让让FF91在即将拉开的汽车产业大革命序幕中,站在了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