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背后的太子是谁 国家为什么不抓贾跃亭

    本以为可以即将赚够钱回国了,最后贾跃亭发现,这竟然是一个梦!前些日子,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成功融资10亿美元,贾跃亭将出任CEO,可谁想到,在第二天竟然有爆料称这消息是假的!贾跃亭的造车梦依旧遥远啊!

    贾跃亭
    贾跃亭最新消息

    目前法拉第未来的融资仍未成功,而伴随着法拉第未来资金的耗尽,法拉第未来的命运仍是未知。这明显就是个套,就是为了安抚员工,安抚投资者,安抚债权人,顺便贾跃亭麻痹一下自己,好忘记老赖的身份!总之尴尬……

    像这种空口支票,贾跃亭玩过多次!早前印度塔塔集团、香港“小巨人”李泽楷,都曾传出投资乐视汽车相关业务的“绯闻”,但最后都一一被各方否认。总之还是尴尬,还什么造车梦,老老实实回国接受处理,才是你贾跃亭该干的事。

    贾跃亭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对于贾跃亭,很多人都不了解。前段时间,贾跃亭被北京证监局点名批评,贾跃亭登上失信名单,成为“老赖”。对此,很多人都疑问“国家为什么不抓贾跃亭?”贾跃亭背后真的存在“太子”撑腰?

    贾跃亭虽然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但还没到被通缉抓捕的地步,不过国家对贾跃亭采取限制措施,贾跃亭回国后将无法享受相当多的生活服务,例如水陆空的交通限制,除非他履行了上百亿欠款的偿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