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贴膜 90后帅哥给口红贴膜收入高

    手机贴膜、电脑贴膜很常见,可是你见过口红贴膜吗?近日有一名90后帅哥给口红贴膜走红,贴出来的口红既美观又独特,吸引路人围观。没想到现在连口红都可以贴膜,简直是惊呆众人。据悉,这名师哥给口红贴膜一个月收入能过万,实在令人羡慕。

    口红贴膜
    帅哥给口红贴膜成网红

    手机贴膜很熟悉,但是口红贴膜倒是挺稀罕。这名帅哥是怎么想到给口红贴膜的呢?原来,浙江工商大学的小天,看到女同学爱用故宫胶带贴口红外壳,但又手残贴不好,这名90后嗅到了商机,街头练摊“贴膜”。贴过膜的口红精致大气,焕然一新,怪不得女生们喜欢。

    口红贴膜
    帅哥给口红贴膜成网红

    不过口红贴膜的价格也是跟着口红价格“水涨船高”,贴一支迪奥要30元,一支美宝莲则是10元。

    网友看完视频后表示:“我要来摆摊,成为你竞争对手,降价竞争。”还有网友调侃要是找不着工作,也支个摊儿干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