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致29死火灾现场留下民众逃生痕迹 现场画面曝光

    发生火灾那后果可以说是很严重的,近日在韩国就发生一起十分严重的火灾事故。韩国堤川火灾已致29死火灾现场留下民众逃生痕迹,照片显示,桑拿房的应急出口堆积了各种洗浴用品,几乎被封死。墙壁上,死者生前痛苦挣扎的黑白手印清晰可见,令人不寒而栗。

    火灾现场留下逃生痕迹
    韩国发生火灾致29死

    据悉,起火的是一栋8层建筑,大火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有29人死亡,一些民众在逃生的时候在墙上留下挣扎手印。那么,这起火灾是怎么发生的呢?起火点位于运动中心1层停车场,随后火势蔓延至整栋建筑。

    火灾现场留下逃生痕迹
    被困者在墙上留下手印

    韩国媒体Insight指出,此次火灾伤亡重大,暴露出许多安全隐患。首先,该运动中心只有一个出入口,造成被困人员逃生困难;其次,建筑使用的材料着火后释放了大量有毒气体;另外,一次发现20名死者的二楼桑拿房,本身没有窗户、应急出口又遭洗浴用品封堵;除此之外,消防车被停在楼下的车辆堵住进路,整栋建筑356个自动喷水装置被发现起火时无一启动,都是耽误救援时间、加重伤亡的原因。

    22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前往前日发生火灾的忠清北道堤川市,在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各部门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将人员伤亡降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