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环股份最新消息 二股东减持对股价的影响有多大

    以下为中环股份最新消息:22日,中环股份跌停,股价报11.58元/股,终结多日以来的上涨走势。消息面上,公司二股东拟将卖掉一半所持股份。

    中环股份遭国资股东减持

    为筹划收购国电光伏90%的股权,中环股份停牌20个月左右,最后重组取得成功,股票于11月29日申请复牌。复牌当日,中环股份封涨停。在12月15日,中环股份股价一度刷新纪录。

    中环股份最新消息
    中环股份二股东拟减持

    但22日,中环股份股价掉头,直奔跌停板,原因是公司二股东渤海股权投资公司计划卖掉差不多50%的股权,也就是132,211,823股。粗略计算,二股东的成本价可能是5块多钱。以22日的收盘价来算,二股东要套现超过15亿元。

    中环股份股票分析

    11月29日至12月21日,在补涨预期下,中环股份的股价连续上攻。但上涨后,二股东大手笔减持,这不由得让投资者们心生疑惑:1、减持的目的是什么?2、此举是否代表着不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复牌后,多家机构先后卖出中环股份,这也意味着机构对其有不同的看法。有人出的同时,也有人进来。据了解,游资买进了近1.6亿元。

    然而,不少投资者仍对中环股份的毛利率存疑。同是芯片股,中环股份的毛利率比隆基股份等都要低,为何?下周一,中环股份股价走势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