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创始人获刑 乐天在中国遭抵制亏惨了

    近日,乐天高层被起诉官司有了最终判决。乐天会长辛东彬被判缓刑4年,而他的父亲辛格浩就没那么幸运了!乐天创始人获刑4年。值得注意的是,乐天创始人辛格浩已经年满95岁高龄,如此高龄遭受牢狱之灾,不知是否可以承受得了。

    乐天创始人获刑
    乐天事件最新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做出一审宣判,因涉嫌贪污与渎职遭检方起诉的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获刑1年8个月缓刑2年。辛东彬的父亲、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涉嫌违规经营,乐天创始人获刑4年。

    韩国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因涉嫌贪污1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和渎职被韩国检方提起诉讼。12月14日,韩国检方提请法院判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有期徒刑25年,检方同时要求法院判处涉嫌行贿的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入狱4年。辛东彬曾表示自己无法逆父亲辛格浩的心意行事,所犯所有罪行都是辛格浩指示的。

    乐天创始人获刑
    乐天创始人将起诉

    乐天集团创始人,现年95岁的辛格浩被控向前日本乐天控股副会长辛东主等家族内部人士发放了509亿韩元(近3亿元人民币)的空饷,并因企图掩盖集团子公司经营不善而“拆东墙、补西墙”,导致集团出现1300亿韩元(约7.7亿元人民币)的亏损等。11月1日,检方针对辛格浩涉嫌一系列经营管理违规案件,提请法院对其判处10年监禁,并罚款3000亿韩元(近17.7亿人民币),最终乐天创始人获刑4年。

    说起乐天集团,想必大家更关心现如今乐天在华的经营状况。根据乐天在华最新消息,因“萨德事件”的影响,乐天在华受到抵制,乐天在华业绩一再下跌,如今已经出现巨亏的惨状,尽管一再砸钱想要维持经营,但还是无补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