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百度与雄安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大家最近有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吗?据说百度与雄安新区有合作,将会打造智慧城市!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国家头等大事,有高科技企业的帮助,发展更加科学顺利!小编认为,这次百度与雄安新区达成战略合作,是双赢的决策。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让人看到了希望!这个希望,是雄安新区和百度共同合作而创造的。百度+雄安共建绿色智慧交通新城,事实上亦是在创造全球未来城市建设的“雄安范本”,共同推进国家AI发展大战略。对于雄安新区的发展,大家是否期待呢?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房价高吗

    现在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得知百度与雄安新区合作,令人充满信心。诚如此前李彦宏所言:“不仅对于一个新的城市来说有很强的适用性,也跟所有的城市相关”。我们看到,百度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就已经在保定、芜湖、重庆两江新区、北京亦庄开发区、上海汽车城等地落地。

    可以说,百度正在通过其在智慧城市上所具备的领先的技术与经验优势,助推、加速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落地,共同推进国家AI发展大战略。

    而事实上,百度也一直是国家AI战略的推动者和先行者的角色。如前所述,百度在十一月就入选首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成为建设自动驾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依托者,赋能中国车企参与自动驾驶的全球竞争,而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亦是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赋能中国企业快速获得人机对话能力,抢占智能交互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