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开源海外并购股权 重组事项疑点多遭问询(2)

    对于标的资产质量方面,深交所还要求公司方面分产品、分地区补充披露BioVision报告期内销售情况、销售模式及各自占比、市场占有率、前五大客户名称及销售金额;并结合BioVision正在研发项目,补充披露BioVision报告期内研发投入情况,并说明投入产出比。

    根据预案,本次交易分两步完成:第一步由上市公司联合外部投资者通过新开源生物及其美国子公司NKYUS收购BioVision100%股权;第二步由上市公司向新开源生物其他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新开源生物股权,从而间接持有BioVision100%股权。

    但在前次交易中,新开源生物、NKYUS、新开源与多个信托产品、BioVision共同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约定由新开源生物通过其美国子公司NKYUS以现金方式收购BioVision100%的股权。截至本预案签署日,前次交易尚未完成,BioVision的100%股权尚未进行过户。

    前次交易尚未完成资产交割,公司也因此存在前次交易资产无法交割而终止本次交易的风险。深交所要求公司披露新开源生物通过NKYUS完成对BioVision的收购是否存在实质性障碍,BioVision是否具备通过反垄断审查条件,并披露审查日程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