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揭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资产暴涨原因

    中国首富又换人了,这次是许家印成中国首富。在2016年,许家印资产不够1000亿元。但是,到了2017年,许家印资产涨得非常快!现在这个社会,有钱的人越来越有钱,穷的人越来越穷,的确是悲哀!当然,对于许家印而言,资产暴涨,是开心的事情。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许家印资产有多少

    这次许家印成中国首富,的确令人意外!因为,在2017年初,许家印的资产才1000多亿左右。但是,现在竟然升到2813.5亿元。那么,许家印资产暴涨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是因为恒大集团股价暴涨。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2017许家印身价

    据报道,随着中国恒大集团的股票飙升,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位居榜首。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

    在住宅和办公楼项目的助推下,恒大的股东应占利润在今年上半年增长到了2016年同期的9倍以上。过去一年时间,公司股价攀升469%,也使这位地产富豪的财富净值增加了2,156.9亿元,是财富净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今年来,中国恒大、阿里巴巴、腾讯控股股价连续上涨,中国首富的位置也随着3只股票的涨跌而变化,时不时马云坐一会儿,时不时许家印坐一会儿,时不时马化腾坐一会儿。不知道2018年的首富位置是由谁来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