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爱笑奖10月工资 员工爱笑被老板评为模范员工

    生活中你会发现乐观爱笑的人给人的感觉会更加良好。比起一整天黑着脸,我们都比较乐于接受爱笑乐观的人。没想到近日有一名员工上班爱笑奖10月工资,这简直是惊呆众人。怎么也没有想到,爱笑竟然还有奖励,实在令人羡慕不已。

    上班爱笑奖10月工资
    员工霸占公司打卡笑容榜榜首

    近日,杭州某公司员工因长期霸占公司打卡笑容榜榜首,被老板评为模范员工,并奖励10个月工资。这名员工上班爱笑奖10月工资,老板称其笑容很感染人,能为公司带来正能量。这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称没想到这年头笑容还能赚钱。

    网友对此纷纷评论:“这老板给我来一打好吗,我天天笑迷糊他,哈哈哈哈哈”“这年头笑容还可以赚钱?”“只可惜又是别人家的老板”“真不是我吹,如果换做是我,我能笑到公司破产”“想强行艾特一下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