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发内部信刘淑青为CEO 刘淑青资料背景揭秘

    12月15日,乐视网发内部信,信内容显示:刘淑青将成为乐视公司的总经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是刘淑青,由此看来,贾跃亭这次真是彻底跟乐视说再见了!刘淑青是何许人也?

    乐视网发内部信
    乐视网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乐视网发内部信,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淑青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淑青。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的前任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是梁军,而刘淑青此前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

    乐视网发内部信
    乐视贾跃亭消息

    2004年1月至2007年7月,任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8月至2010年10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内控总监;2010年11月至2017年05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2017年8月15日,乐视网CEO梁军发布内部邮件,任命刘淑青为乐视网高级副总裁;2017年12月任乐视网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

    乐视网发内部信,刘淑青正式成为乐视公司总经理,属于贾跃亭的年代正式宣告结束。据悉,贾跃亭目前正在美国为法拉第未来融资,但融资过程并不顺利,此前有关媒体称法拉第未来融资10亿美元,却是乌龙一场。